#包子生贺##包叶#皮皮虾我们走!

- ooc略严重
-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
- 梗玩年系列
- 包子生日快乐比哈特♡

包子从梦中醒来。这个梦很奇怪很奇怪,他梦见自己变成了一只虾,还有人骑在他的身上。那个人好像还大吼了一句皮皮虾我们走什么的。啧啧,太鬼畜了!于是包子在惊恐(?)中睁开了眼。

这个世界好像多了很多的颜色。天花板不是白色的吗?怎么现在是这样的呢?包子的目光转向窗外。那是啥?从来没有见过的颜色诶!

这个世界太奇怪了!

包子打算揉揉眼继续睡。

当他抬起手的那一刻他就错了。

这是啥玩意啊?我的手咋变成这样了!!我的身体!!我的腿!!啊果然是在做梦……

不对不对!梦里我变成了一只虾……

包子快速地挪下床,爬到了镜子前。

然后他就看到了一只皮皮虾。一只长达一米的皮皮虾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”包子快速地移动到了床上,直接趴在叶修的身上想要唤醒他。

“怎么了,包子?”叶修揉了揉眼睛,懒洋洋地问道,“大清早的我还没睡……卧槽???”

那个醒字还没有说出口朦朦胧胧的叶修就看到了这只巨大的皮皮虾。叶修瞬间清醒。

“你你你……包子?”叶修赶紧跳下床瞪着眼看着皮皮虾。

“老大………”只见那皮皮虾缓缓地说道。

“我的妈包子你怎么了?”叶修凑近了点,语气中依然是那么的惶恐,“这是什么情况啊……”

“我也不知道啊老大!今天早上起床就变成这样了吼!!嗯我给你讲我做了个梦就是说我变成了一只虾……你说我这个是不是在做梦???”包子极快地移下床,靠着床沿说道。

“嗯我想还是和你的梦有关。我们先去问问其他人吧。”说着叶修就向着门口走,“跟着我哈包子!”

于是兴欣的众人就被召集起来了。

“叶不修还没到训练时间你想干甚啊!”魏琛拖着一双拖鞋叼着烟从房间里出来,“卧槽这是什么!叶不修你养了多久了我怎么不知道!!啧啧果然没下限啊藏着掖着干什么!”

“这是包子。”叶修一脸冷漠地看着魏琛。

“????”没下限地魏琛烟差点掉了,一时间都不知道说点什么。

“前辈好。这是……”罗辑轻轻皱了皱眉,“虾蛄?”

“啥玩意?”叶修偏了偏头,“皮皮虾?”

“嗯是的。”罗辑点点头,“但是很奇怪的是一般来说虾蛄的长度是三十厘米左右的,包子这个……有一米多了吧?”

“怎么办啊小弟!你有没有办法吼吼??”包子爬到罗辑边上拉着他的裤子大声说道。

“我也没遇到过…”显然这种事是极极极不可能出现的事。

然而却在这一天出现了。

叶修忽然像发现起什么一样,“包子包子!今天不是你的生日吗?那就是说是在特定的这一天出现的咯!”

“嗯嗯!所以包子你这个样子应该只有今天会有哦!”苏沐橙轻轻地笑了一下,也不知道那个笑里藏着什么嘿嘿嘿的东西。

“最近不是很火什么皮皮虾我们走嘛!”陈果在电脑上戳了几下,找到那副图,“喏!就是这个图。”

众人围着电脑看了一下。

“哦!原来是这个梗啊!”
“嗯嗯可是皮皮虾也不是那么容易制度咯!”
“据说皮皮虾可以看到十六种颜色诶。”
“紫外线什么的都可以看到。”
“原来是这样啊怪不得我觉得我看到的世界和原来不一样了诶。”
“包子你是不是觉得自己的移动速度很快??”
“对啊对啊!!”
“………”

“你们干嘛呢!”陈果一拍桌子,大声吼道。
“我们现在要做正事!正事你们懂吗!!”陈果看着万脸懵逼的众人,“问题是包子今天这样我们怎么训练?训练不说了那包子的生日怎么搞??”
“………”

于是众人又望向了虾形态的包子。

“包子啊…想要什么礼物?”叶修蹲下来直视着皮皮虾。

“老大!”包子仰起他的“皮皮虾”脸。

“呃……想要我做啥?”叶修觉得蛮尴尬的呵呵呵。

“以身相许呗叶不修!”我们的点心大大靠着门沿嘿嘿地笑着。

“点心大大你去找你的老林吧!”

“礼物就是老大啊嘻嘻嘻!”包子迅速溜到叶修的脚边。

“噗嗤…”兴欣的三大美女不约而同地笑了笑。

“干嘛呢你们!”叶不修撇了撇嘴,自己也没发觉地耳根红了起来。

明明是叶不修啊!怎么就害羞了呢!

“就是,干嘛呢你们!”包子本来想叉腰来着,可惜他发现自己这个样子叉不了腰啊!




“虽然我很不想对着一只皮皮虾啾一口的!”叶修捂着脸说。

然后包子就变回原型啦!(×)





“老大老大!”

“嗯?”

“最喜欢老大了嘻嘻嘻!”

“我也喜欢你哦包子,所以快来xx,xx,Boss开了!”

“哦哦哦好的马上就到!!”

叶不修回头看了看正在盯着屏幕的包子。变回了人形态的包子真是好看的啊!平时怎么没有注意到呢。叶不修也不纠结这个问题,伸出手理了理包子的长发。

“生日快乐啊,包子。”

-fin-

- 依旧烂尾
- 包子0211生快噢
- 其实就有点像青蛙王子有没有!(划)

@鹿邪` 瞅瞅qwq

评论(1)
热度(4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恶友是生命 | Powered by LOFTER